Tuesday, February 14, 2023

*8一名高中女生自述性愛感受

高中女生的第一次做愛感受:我的第一次發生在兩千零四年的盛夏,也是七夕。那天,天氣很涼快,微微下著小雨,很舒服的感覺。他下課以後來找我,那時天已經黑了,我們說好今天要玩通宵的,爲了慶祝我們認識以來的第一個情人節……   其實我有想到今晚可能會失身,但是一直沒有做好准備,心裏想著最多也就是在一起睡覺而已,盡量避免這種事情發生。可還是發生了……   淩晨一點左右,我們都玩累了,他說要找地方睡覺,于是我的心裏就開始不能安甯,一直在打馬虎,假裝沒聽到,只顧說別的事情。他看到我這個樣子,也沒再說什麽。可是沒多久他就顯出一幅精疲力盡的樣子,一直說自己好困,真的不能在外面逛了。心疼他~~~我們去了hotel…… 高中女生的第一次做愛感受   一進房間我就開始緊張,甚至有一種恐懼感。我們開的是標間,有兩張床,我對他說,都累了讓他早點休息,因爲第二天他還要上課。自己假裝很困的樣子把包扔在椅子上就躺在床上說要睡覺。可是他一直在凝視我,看著他一臉無辜的表情,撅著嘴,很不開心的站在床邊,好可憐的樣子~~`有點心軟的我,無奈的伸出兩只手臂。他笑了,像個天真的孩子~~一下子撲倒在我懷裏……   他開始脫我的衣服,我拒絕,可無效,在我的奮力掙紮下,被他脫個精光……他一邊安撫我,一邊誇我身材好,一直在哄我,慢慢的,我不抵抗了,也沒有之前那麽緊張了,面對一個我愛的男人,沒什麽不好意思,也沒什麽好緊張的……   我們都是第一次,好不容易進入了正題,就在那時,我感到了從未有過的痛……全身上下只有一個感覺,那就是痛!痛得我發誓以後都不想再要了! 我咬著嘴唇,拼命的忍著,淚水很自然的從兩個眼角滑落,我哭了,很傷心的哭,只是因爲身體的疼痛麽?我不知道~~可能更痛的是心裏吧。因爲那一刻我知道了一個女孩失去了什麽……盡管我愛他 完事之後,他擁我入懷,說這下我到哪裏都是他的人,說他愛我,說他愛死我了,說他不能沒有我……這些話雖然很暖人,但絲毫不能減輕他在我身體裏留下的痛……   第二天一早他就走了,我說今天能不能不去上課,留下來多陪我一會~~可是他說他是好學生,不能翹課……我沒有堅持,只是覺得心裏酸酸的……那是我第一次要求他不去上課留下來陪我。就這樣,他走了,留下我一個人……   當我准備回家的時候,只覺得雙腿發軟,沒有一點力氣,下身還在疼,只是沒有之前那麽嚴重。我勉強的站起來,兩條腿都在發抖,去洗手間,才發現下身紅了一片……我又哭了,不是因爲身體的疼……   那天,我勉強的回到家裏,盡量裝出很精神的樣子,不希望被父母發現。其實當時,我已經連站的力氣都沒有了,雙腿抖得厲害,可我還是硬撐著……   那天以後,我將近一個月都生活在一種恐慌之中,生怕自己會有小寶寶,又不敢跟別人講。身體稍有不對就疑神疑鬼的,就連飯吃得多一點都會緊張!還好,上帝沒有對我有什麽不滿,過了一段時間,我的“好朋友”如約而至,我才松了一口氣,又回到了正常人的生活  開始他總是百般呵護我,對我百依百順,每天都發信息給我,說想我或是逗我開心。漸漸的他開始變了……   從那天到現在,半年多的時間,我們只見過5、6次,基本上保持一個月間一次面。因爲我們彼此都忙著上課,又不在同一所學校,雖然在一個城市但距離比較遠,放假時間也不一樣。但我們還是有很多機會見面的,可是每次我說去學校看他的時候,他都說沒時間,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做,主要還是他爸媽管得嚴,不准他出門。他說等畢業,今年夏天就畢業了,畢業以後一定好好陪我……我說好。   可是真的是好麽?沒有他的日子,我度日如年,每天沒有他的信息,我晚上睡覺都會做惡夢,沒有他的關懷,我一整天都過得很郁悶。我已經習慣了有他的生活,即使不在身邊,每天的信息,偶爾的電話,也會讓我覺得很溫馨。因爲說好了,我們一起努力,等畢業,今年我們一起畢業!畢業以後我們就能一直在一起……   很長一段時間了,真得累了,我相信他,也對自己有信心,可現在真的好辛苦……這段時間真得很難熬!說他不會關心體貼人麽?可剛交往的時候爲什麽能對我那樣關懷? 說他忘性大麽?可之前爲什麽我說的每一句話他都會記得? 朋友說會不會他喜歡別人了。我說不會!我告訴自己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,而且我也能感覺得到我們之間的問題不是第三者!不知道是自己不願意接受這種事實還是真的是女人的直覺最靈。可如果不是這個原因,那是什麽呢?真的感情會變淡麽?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,我愛他,非常非常的愛!用盡一切去愛!可以付出一切去愛!只是這些,他都不明白……我說了他也不會明白。    曾經試著跟他談過,也說過自己的感受,他只是當時很感動很內疚的樣子,說以後會如何如何對我,可是離開我的視線不出三天,他還是該幹嘛幹嘛,似乎前兩天的 “談判”從未發生過!我放棄了,以後有什麽難過的事情都不跟他說了,說了也只是浪費我的感情和精力讓自己更委屈而已。所以,我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淡~~~~直到現在,又是一個月沒見面了,信息更是少得可憐……    我愛他,不想放棄,也不能放棄。我想知道有什麽方式可以緩解我們現在的局面麽?還有,我想知道,這樣的男人,值得我愛麽
173免費視訊聊天-免費裸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秀-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美女-最新裸聊直播間 台灣UT成人視訊官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後宮視訊-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mfc視訊-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在線裸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訊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視訊聊天室 加勒逼A片網-免費真人裸聊qq 成人影片線上看-美女真人秀視頻直播 173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色情視訊-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台灣真愛旅舍官網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-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視訊聊天,視訊,影音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福利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你懂的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173 live 視訊-成人聊天室 173 live影音-色情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-色情視訊 真愛旅舍直播-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官網-台灣麗人聊天室 三上悠亞影片-午夜聊天室推薦 佐佐木明希作品-一對一性聊天室 後宮愛直播交友平台 緣來直播社區 台灣女神直播平台 免費A片線上看-色內衣秀全透明秀視頻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官網 live173影音live秀官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live173影音live秀ut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-UT聊天室福利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后宮視訊-後宮直播 台灣UU直播平台 裸聊直播間視訊聊天室 上原瑞穗照片-視頻直播聊天室 水菜麗 寫真-夫妻秀聊天室 櫻井莉亞寫真圖片-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大槻響寫真-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 ol黑絲美女-女性開放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辣眼不封號的直播平台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后宮視訊聊天室-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真愛旅舍視頻-戀戀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台灣美女UU視頻直播間 台灣真愛旅舍夫妻真人秀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美女主播視頻聊天室 台灣ut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-夫妻開放聊天室 173視訊聊天-同城午夜聊天室 台灣真人美女視訊聊天室交友網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超美的長男之妻 嫁到了勃起男5人家族來 瞞著老公搶先舔著男根 人妻的慾望 彩葉美織

【影片主角】︰彩葉みおり(彩葉美織) 【中文簡介】︰嫁到老公的家家裡有公公和三個弟弟。對著身材很棒的美織家人都穿上大象內褲都是勃起狀態。美織和老公也很久沒做愛了都偷偷自慰。對著三男的晨勃肉棒惡搞手淫。偷偷和次男激情性愛抽插。對著四男的大象內褲全裸口交。跨到公公的肉棒上順從本能扭腰...